20120422




昨天今天
slacking了一整天
时间表逃离轨道
600pg的chemistry
我看我的火车要以什么时速来准时到达目的地

哈哈哈
水晶火箭
等下要登录月球啦!









小姨从新加坡来
HURRAY!
我的冰箱多了巧克力
还有冰淇淋,零食,水果!






FERRO!
hehehe!
在床上吃巧克力
是女生的专利








我说
去jusco逛逛
最容易遇见朋友


昨晚的jusco还是那么多人
那里的电影院到底几时才要开幕
我等了很久






哈哈哈
我遇到了
我学校的美女
我遇到了花心小帅哥
他还是那么帅啦!
还有我遇到了小白脸
他还是一样那么白 = =




昨晚超开心的啦!
我终于喝到了珍珠奶茶啦
我还买了一件外套






本来想买米色的
可是米色的design -KNS!
所以买了红色


我要买米色!





收集7种颜色的外套-ing!
然后买7种颜色的背心

那么
以后上大学就不用烦恼要穿什么了
每天穿一种颜色
我是不是很聪明!
哈哈哈哈哈







然后
11点晚上
吃了pizza!
念了那么多天
终于吃到了





然后
我一个人
神经病
因为stupid milk tea!
我精神的不得了

都说了我不能喝milk tea的啦
会睡不着


半夜330。



哈哈哈
我很像鬼


生了一个很大很大的pimple
我不看他
你们也不要一直看他!










然后
今天一早
mcd BF
原来现在超便宜的啦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mcd BF!
都不好吃的




然后
爸爸特地去cs那里
买curry fish head!
WTH!
特地去列
无聊



然后
买了很多很多c.f.h
真的很多
多到可以拿来冲凉






然后
小姨好像被我传染
喜欢上珍珠奶茶

刚刚还特地去买了一杯
我也有一杯!

2天2杯

很好肚子里
全都是chemical.
我要变X MAN!





OKAY!
我要说的是
基本来说

昨天到现在这个时候
我的肚子
像有了baby一样
我的大便baby!
名字叫yucky!







我真的觉得我肥了
现在
我都不敢穿短裤了


看着镜子里的我
......肥婆!


难怪
住楼上的姐姐
本来瘦瘦的去读stpm的
读完后就...
你知道的啦





看来她好像瘦不下来了
我该不会也一样吧!?











我说
小姨超疼我的啦
礼物给了又给
谢谢你啦


我以后也会疼伟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