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下午511
外面竟然下起了雨

雨啊雨啊
你好吗
好久不见了啊
真是想念你的味道呢






喝着第三杯坐飞机的台湾茶
听着周杰伦的 你好吗

...我努力假裝現在過得很好
現在的你看來已不需要我
也許在不同的時空
還牽著 你的手

想知道你真的過得好嗎....











今天开始读了第一页的
I am Malala
读到18页
我三次起毛





她是多么的伟大
不怕死亡
依然坚持保护需要被保护的人








我想
在读的时候
我既然默默的羡慕她


希望自己也像她
甚至希望自己也在在那环境下生长
就是在恶劣的环境压逼下
才会奋不顾身的想要得到保护










人家可以
为什么我什么都有却不可以呢


是不是太舒服了

不想离开我的comfort zone
是不是太懒了

体会不到他们的苦












我要做点什么
我真的要做点什么


你知道吗
如果每个人都帮助一个人
我说的帮助是真的改变他的人生
一个人就够了

然后
一传十
十传百
百传千
千传万


威力强大!









我说
如果要帮助
不如帮助自己国家的人吧
要不然就去真的需要帮助的国家
像是非洲还是印尼的


一分钟就有一个女生被强奸
很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