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上一个他
教会了我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朋友
朋友
你们知道吗
我终于等到了那句话


除了想要拥抱话的主人
也想要
拿起电话告诉我的在远方的女人
也想大半夜的跑进房间
跳着家里女人的床
呐喊着消息










这个冲动提醒我
我忘了我的教训



把爱情赶回家
回到家里女人的怀抱







是不是老了
还是现在家里的气氛紧绷
还是过了兴奋Moment




我却不想说了
像我这种
生日大半年前就会提醒大家
的过度害怕别人不知道我的事的性格





我却谁都不提
一个人类都没说




我想一定是长大了
长大了都不会做小孩子爱做的事


我想
我还是乖乖
等别人问了
我才装害羞说
当当大人吧














那天
自己的心
要自己反省



The rebellion occurs 
and the man of lawlessness is revealed.






我说
自己好像又回到了中学的时候
开始启动bitch mode
开始叛逆
开始憎恨全人类
无法无天
以为自己是唯一有感情的生物
其他的人只是想外面的草一样
跟我争空气








我伤害了人
我伤害了爱我的人




但我却站在那个死角
看不到自己的错误
像个不明主的猿人一样
为所欲为
爱不穿衣服就不穿衣服
爱乱跑来跑去就跑来跑去









我需要老婆
我想要她在回家路上
在看到海的巴士站那
告诉我错在哪
告诉我该怎么做
然后在告诉我这么做是为了我好





现在
我需要家里的女人
重复动作

老实的告诉我
真心的为我好
都因为爱我















朋友重要
因为
我知道老天疼我
都会让好的人陪伴我的一生
所以都是好的人
所以都是爱我
所以都是想要我变成更好的人
变成车见车载的女人





朋友重要
因为她们终是死心塌地


对不起
伤害了死心塌地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