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明明很心疼
明明很在乎
却要装得无所谓




看着你
想看着我家的衣橱一样
外面爸爸做的漂漂亮亮的
里面却是乱糟糟的



那个明明懂你的人
看了就知道是肉笑皮不笑的动作



有时候的片刻安静
有时候的悲伤眼神
有时候的逞强
我都看到了



我能说什么呢
我能做什么呢








你何必难过
头脑已经很多糟糕事了

不是说不管其他人怎么想吗
不是说不管他怎么做吗

不要计较
都说了很多次
都明白了很多次


又要搬出刘妈妈的话
别人和你计较
我们不要和别人计较














那天的晚上
我想念海
我想念星空
我想念他
我想念我们


几时才能回到那天
是不是再也回不去了


到底要记珍惜
才不会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