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Pastor Darren说
continue to do works


不要只忙着爱人
也要到达生存的目的


老天给了我们特别任务
所以我们要好好完成







我是不知道是什么任务
但是我清楚知道其中一个是
我要帮助别人




就像
在建楼梯一样
强者就是负责延升
让我们步步高升
而我们这种半强半弱的人
就要拉弱者爬楼梯
那样才能一起步步高升




我要continue do works
我要continue do works
我要continue do works
不要再懒惰了





这个念头
在头脑了制造了另个念头
可不可以像那些电视机女人一样
不结婚
一直到处义工到老





I took the road less traveled by,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这句话
告诉我
可能这就是老天的任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