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今天
和Happy牵牵手







那天
因为做工开始乱挥霍
所以买了猫的鱼食物给了happy
吃了我的手都是她的带点鱼味的口水





可能因为吃得饱饱的

晚上去散步的时候
远远听到我的声音
就像疯狗一样跑向我
然后再像疯狗一样围着我团团转







忘了第几次
她跟着我们一起去散步



在月光下
我们聊全世界
她就一直在旁跟随


得空闻闻草
得空站站马路
得空八八路过的人
然后到处撒野







那天
她过度活跃
所以错过了特定的大便点
那俩棵树的中间





她走到了最后的那棵树
准备屁股一伸
大便在入境处等待
却来了3只别只狗





原来
Happy进入了人家的地盘



我们就就看着happy
happy就屁股一缩
他们就开始对望
就像fast and furious一样
不懂等什么
可能等那8秒的一见钟情吧




结果
happy对望失败
马上的跑来我们的后面





哈哈
老鼠!



后来
在我们当挡箭牌的
走出他们的地盘后


happy那只老鼠狗
继续她的撒野路程
一路回到家









我说
那是狗性还是人性?






我喜欢她
我喜欢她的不离不弃


人也会对人
不离不弃吗

狗的小头脑都知道
我们的大头脑也应该知道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