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今天
在图书馆里的人和雨
让我想到了她们





记得中五的那年
我们围在了一起
说了人生以为会带进棺材的秘密
一个之后变成只有我们懂得秘密
故事的情节一样
只是被害者是我们自己



虽然
有点忘了那时候说的话
但是非常记得
那时候分享的感觉
像是以后一辈子了



那之后
不管她们在哪里
在她们的背后
我永远不会嫌弃
甚至别人说什么不好
也会像自己也被攻击了一样



没想到友情可以很可贵








离开了她们
来到了这里
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




感谢好朋友
在我需要帮忙
在我愚笨的时候
没有一次拒绝协助
没有一次离我而去




我也自认
在好朋友最低潮的时候
给的时间和支持肯定不会少



也为了转移注意力
把自己人生最羞耻的事
也说了出来
哭也哭了
笑也笑了




却没有想到
注意力得到
也得到了人人都懂我的羞耻事
带着有色眼镜
当面歧视着我
为何我没有女生该有的原则


好吧
就当着活该
反正我也是喜欢聊天里
加点不能说的别人秘密
才会罪有应得




但是
好朋友啊好朋友





几时我们开始变成二手轮胎呢
当你找到了新的轮胎时
把旧的换了
把我们都放进后车厢
当新的坏了
才拿我们出来顶一顶



因为替你找到新轮胎而开心
却没想到
得到了一句伤人话



在别人的面前
把友情甩的一干二净
把我们之前的回忆当作不存在


听到心都碎了
原来跟分手没什么差





在想
分手后
还能是朋友吗



肯定
这次不是我让你灰心
也许这一次是你吧







知道你在读
也希望你会看到
关心的话说多了
心听不到
关心也是没感觉到





我知道
你最讨厌复杂
我们不需要复杂
当个见面打招呼的朋友不需要真假
这样就不再复杂





这是我最后掏心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