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考完了第一张
最紧张的一张
也是只用了一天了解完的一张


因为老师心地善良
所以都已经把题目给了我们
所以只用了半小时100题就解决
像个Boss一样走出课室








经过半夜4点起来看天花板后
我累的回家倒地


躺在床上
看着外面的世界
看着蓝天
原来比天花板好看的多了



一排排的云
很多很多形状
然后好像排排队的
去着一个地方
去着一个游行
开开心心的












经过3个小时看着天花板
听着枕边人的呼吸声
然后几滴眼泪





最近
过的很不快乐
枕边人却无忧无虑


家人生病
心灵上失去了他这个好朋友
担心成绩影响我的FYP
还有很多很多



担心着考试
担心着一切
但依然感到安心有一个不离不弃的他








我努力的祈求老天
给我一颗大大方方的心
能忍人不能忍的事
能坤红大量
能有无限的爱和耐心

能快高长大











近来好消息
终于提议了我的回归社会俩个大方案

迫不及待想要开始
我的做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