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又被问了同样的问题
朋友妈妈老师亲友
都在问同样的问题







感情事总是要躲躲藏藏
都是因为做错了事的下场





今天
我再一次的回答

是的
刘巧雯目前单身







有了男人
但是不是男朋友


就像同居不一定是结婚
相爱不一定是在一起一样





因为幸运找到了
一个耐心等待我的他
等待着我
可以与他去到同一个天堂
肯定我们能一起拥有永远
所以很耐心的等待我的他




因为幸运找到了
一个耐心等待他的我
等待着绅士的他
见了双方父母
得到了祝福
才肯浪漫告白
所以很耐心等待他的我





我也想
像答应大家的约定一样
只要货出售
就会闹得大肆宣扬



但是
非常遗憾的
时间未到
请大家耐心等待
好不好




我都不急
你们急什么!

mummy
patience, patie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