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所以
罐里的Milo
像是那飞机环绕着神秘三角洲一样
神秘的消失了





本来要变乞丐了
乞丐的食物还要被偷
生气了很久




结果生气完
那懦弱的我又回来了

想要不计较
食物嘛
能给是福
当慈悲好了

就放过milo小偷吧







向老婆们
发发牢骚

想要她们说些什么
让我的心不再在意







结果
老婆还是老婆
最了解我的老婆







像以前一样
链像妈妈安慰我
nixin像好姐妹一起骂
chua像老师一样告诉我怎么做











她要我
不是什么都忍

人的存在不是单纯为了自己
也要扶持别人一起变成更好的人
让milo小偷不会再当milo小偷


我一直以为忍一时风平浪静
到了我已经习惯什么都会过去的心态



老婆说的是对的





我们一起送那人三张椅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