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半夜1点
我还没睡
听着80‘s
像以前一样
如果还有一本书就更棒了






这几天
因为荷尔蒙失调
所以就连笑也是动也不动
反正现在也没什么好笑的


但是
今天一早
因为家里的那个长得就是专门强奸女生的印度保安人员
那猥亵的笑容和捉弄
大笑了几下
心情就变好了


想到
看过一个报道说
头脑不会察觉你的笑是真是假
只要脸部肌肉符合笑得摸样
头脑自然分泌快乐荷尔蒙








今天
打扫了房间
把该丢的都丢了


我想
我什么都不厉害
打扫真的是很不错

如果没有女强人梦
我想我会是一个不错的家庭主妇






然后
认认真真的打着计划书
ICP3.0-SHAPING THE FUTURE GENERARION
在我动动脑筋下
成功出生
一秒成交上司


金钱上是我最不会的
所以所有所有报多了数目
希望可以被批准
上帝保佑







想到现在真的只能靠自己
所有从找地方
到要别人赞助
到如何进行
就是自己一手包办


心里不禁的害怕起来
每次每次都告诉自己
没有什么好怕的
大家都是从零开始
要学才会
要相信自己
要相信自己


害怕少一点
自信多一点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对吧






明早
去爬山
我却很想睡到12点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