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现在做工有了时间
有了时间安静的想想身边的所有东西
才发现
自己这几年都像个恶心的人类活着







很多东西
我都希望有个小叮当
可以借我时光机
回到以前的自己
告诉自己那时应该怎么做
才不会今天
坐在窗前
看这外面的蔚蓝天空
后悔着自己的决定








那天
我和朋友聊天
聊到了以前我埋怨一个朋友的事


过了很久听回以前说的话
才知道原来自己是这么的bitch



也从别人口中听到了
自己朋友说自己的不愉快的事
才知道这是不良循环






为什么要说人家坏话
为什么要管人家怎么做
为什么理会别人不合我意









想了很多很多
弄得自己都伤心了



中学都不是这样的
对待人真心
和朋友只想要一辈子玩下去
不管他们怎么做怎么说
生气完就算了
何必在意
更不会理会
更不会埋怨任何一个人


活在自己的泡泡里



也不会为了自己
特地做一些小动作
来得到目的
那些无聊的心机
几时住进我心里









好肮脏
好肮脏







那天

亲爱的说要一起fasting 40 days



他问我要fast什么


这几天
终于决定了自己要fast什么



say no evil
hear no evil 

see no evil






从弄了个rocker头发后
我决定像个rocker


我要从今以后
不屑任何人
不屑任何不快乐事



当个头发炸炸
100% I DON'T CARE


一切交给老天
要给我什么就什么
不需要说好话做小动作
来讨人欢心得到自己要的

不说别人不是
也不管别人说不说我不是

不埋怨人
不埋怨生活


要过的疯疯癫癫的
要过的快快乐乐的
要过的潇潇洒洒的
要像个rocker一样
只会疯癫的呐喊
让一切变得无所谓


because i am sure i am 100% i don't care.





加油刘巧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