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If I look back to the start now
I know, I see everything true
There's still a fire in me heart, my darling
But I'm not burning for you...







听着Birdie
刷了牙
还是忍不住拿了冰厨里的巧克力来吃
fruit nuts's the best!







今天
那个任性
无法无天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以为可以无拘无束
的刘巧雯上身



好想好想谁都不管
躺在床上
睡觉到天亮
能不能翘班就像翘课一样
能不能
能不能啊






结果
因为是大人了
还有8天就22了
是大人了
大人就要有大人样



还是起床了




冲了凉
找完了整个衣橱
却没有一件我想要穿的衣
现在才发现
妈说的真对
我很好养
钱不需要花太多
衣服都比男人少








结果
找了我在泰国买的比基尼



裸了身体
试了起来



你们知道吗



就一个身体
俩个小馒头在中间
然后又一块很小的布包着那俩个小馒头
肚腩圆滚滚
屁股一层一层

看左看右
我和自己说
这是什么
这叫身材吗






以前
那个就连老师都说像蛇的身材在哪
你在哪




肩膀好像变宽了
胸部一直都没长大
大腿却过度发育
那些不重要的身体部分面积突然变很多


比基尼脱下
塞进衣橱最里面的角落







拿起另一件比基尼
还是这件好了





虽然不要献丑
但是女生应该对自己的身材有自信

人家怎么看都不管我事
只要快乐就好

男人都喜欢女生对自己有自信
这是从redang学到的一个道理






所以
刘巧雯建议




比基尼嘛

一生一定要穿一次
我就肯定不止穿一次




但是如果已经知道自己的缺点
就像我那小馒头不用布盖都没人看
就不要故意留出来

就像明知大腿很肥
我都不穿太短的裤
把我的缺点正大光明的给人家看得道理一样




找到一个自己想要
却不怎么留出缺点的比基尼
就可以啦啊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
取消了去Krabi的旅行

和老老老
找到了一个都不用请假的日子
一起约好到perhentian
一起参加merdeka party!!!



希望有烟花
希望有很大很大很多很多的烟花



那时候
我就随便找一个帅哥
热吻一下
实现我的bucket list





if and only if....
if and only if i am avail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