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终于和他
那个以为自己长得可爱就可以任性的爱人道别
把他送进森林里面
俩个星期后再见面







我以为
没有他的早晚问候语
还有每天的电话
和每天的交换神的话语
我会变得寂寞空虚



但是
他却早已防范
给了一大堆书本给我
要我读读读

我不知道该开心好呢
还是什么好呢







所以
想到他
就想到宗教
就像到老妈
在想到老婆






那天
老妈可爱的不得了
应该是去佛堂太久了
佛心泛滥



住在放汤匙的蟑螂都不杀
我说杀
她说没关系拉
反正对我们没有害


不杀生
还真的不杀生





妈妈好像老婆
有了信仰就不一样

我没说信仰不好
信仰本来就是要让人类变得更好



就是想要知道
那让老婆变了样的教堂是什么样才去的
就是想知道
让我的男人那么和蔼可亲的是什么神
可以如此强大








去久了
就认识
就信任
就依赖







但是
我不是他们

我还是留点以前的影子在身上
只怕迷失自己







那天
和老婆聊到了瑜伽
基督教不能做瑜伽的问题



为什么不能
为什么不可以
我都明白






只是
我觉得一个不到一个小时的过程的决定
都不能取与自己
那自己在哪里





去了教会那么久
我相信
我愿意相信



但是
我知道
圣经里的所有东西
人类是没法全部完成的





他们里面的教诲
都是应用在所有人类

但不是所有的人类都一样
我们是拥有一颗同样肉做的心
但是心怎么长大
在哪里长大都不一样


我们的环境
有时候真的逼于无奈
真的没法跟随






很多时候
我觉得
环境的变化
就连老天也没办法



读到了Moses
知道了老天有时候
想要考验我们
所以把我们放在困难里
考验我们
测试我们



所以考验的时候
就能靠自己啊
不是吗







不是有了神
就变成没用的自己


不是有了神
就可以少了自己本来的原则


不是有了神
就什么都不可以做了


不是有了神
就连蟑螂都不杀了



不是有了神
就少了理智和现实









和爱的人说
不要改变我
如果爱上的是那个没有约束的我
如果爱上的是那个跟你相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