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好啦,
刘巧雯18了




如果老天只让我活到80
那我的人生快完成了四分之一了
如果我的身体切成4份
有一份要丢进棺材了




人总说女大18变
我觉得我没变
还是一样



2个眼睛
1个嘴巴
1个鼻子
2个耳朵



今年
什么不多
蜡烛最多
蛋糕最多
生日歌最多



生日歌不知道听了几篇
生日蛋糕不知道吃了几个



谢谢大家的礼物
虽然我喜欢收到礼物
但我可以不要礼物吗?




如果给我礼物
不如陪伴着我过生日
给我快乐
给我回忆
那么来的更真实




如果给我礼物
不如真心的祝福我
祝福我会幸福
我会永远幸福
老天看到那么多人祝福我
他也会祝福我













祝我生日快乐

祝八月的宝宝生日快乐

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