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前天
去了
desaru



海浪
海风
我喜欢


太阳
海水
厕所
我不喜欢



我真的无法容忍
公共厕所
真的无法容忍!







结果
大家晒的黑炭一样


好不容易
才白回那么一点点
现在又黑了
会被气死。





当然
如果跟槟城的海滩比的话
当然输很多


突然好想念
槟城的海滩





让我难忘的
就只有在poisun家的那一晚


她家热闹的很温馨
感觉是在过年一样

让我好想念
我的家
我想槟城


第二度
想念深深




我说
我终于找到一个完完全全
跟我想法一致的人
oi yee小姐
我们应该开心好?
还是伤心好?
哈哈哈



听她说的想法
倒映了我的想法
让我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
那么一点点的想哭
至少我傻,她也傻



一班女人
一班男人
议论纷纷
谁知道大家都意见不合


很好的聊心事
我真的很开心
如果还有机会
可不可以再来一次?





那晚
小小的男女战争
发生的很突然




我说
世界变了
变的很可爱



好啦
那天
男人
真的一定很无奈



一班不成熟的女人
在做决定
却不能反抗




我不知道
该怎么形容3个无奈的男人
我们的保镖?
我们的保姆?
哈哈哈
企鹅爸爸
最适合




我们这些受惠的女人
一定内疚死了!


原谅我们?
会原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