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有一个程式
一个步骤
每间学校
都是这样


刚开学
总是特别多
爱来爱去


A同学喜欢B小姐
C小姐追D先生
感觉大家在巴杀买菜
因为菜够新鲜!



哈哈
最近学校
喜讯连连
什么班的在喜欢什么班的
什么班的在跟什么班的一起



top news
却是我班的
四角恋?


哈哈



有点伤心
有点快乐
我好混乱
怎么办!



看到O小姐我很开心
看到z小姐我很伤心
开心伤心
开心伤心
善变的女人



哈哈
那天
在风平浪静的时候
O小姐
对我说
他很sweet 他很sweet!
如果有人送我花茶
我一定很感动
你身在福中不知福




后来
突然刮起大风大浪
我对
O小姐说
他很sweet 他很sweet!
如果有人送我星星
我一定很感动
你身在福中不知福




谁知道
原来风水轮流转!
哈哈
老天就是那么可爱




好啦
我不鼓励大家谈恋爱
但我绝对喜欢happy ending!




现在的我
只要买好爆米花
好好观赏
这部让我觉得很sweet的电影




我说
月老导演
你最好给我happy ending!
要不然我就烧这间电影院
投诉这4位男女主角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句超浪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