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今天
一大早起来


除了感觉头很重
还有深深的伤感



不知道为什么
emo满满的在我心里
不知道为什么
到底我怎么了
我感觉好伤心




昨晚
没睡好

肩膀的sunburn
弄的我好疼

皮肤跟床单摩擦
摩擦的好疼!
好疼好疼!




如果后羿没死
他一定很后悔
没射下第10粒太阳




结果
今天
不想说话


不要跟我说话
心情不好
静静就好



整理家里
有点内疚
去了朋友的家
都那么整齐
当然回内接



可能老天
不喜欢伤心的人



快快给了
我一个幸福的消息



心情像
过山车
上上下下
上下上下



我要的
我许的
我想的



既然
实现


这部戏叫
happy ending!
哈哈
电影正式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