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2老婆
我们认识几久了啊?



有时我觉得很庆幸
跟了你一起
至少你的保护
我可以依赖



如果跟到其他俩个老婆
大家自身难保
3个抱在一起哭



有时觉得完蛋
以前都是大老婆当挡箭牌
任你开枪
我们2个就在旁边大笑



现在
没了挡箭牌
死的就是我
大笑的就是大老婆





如果
我说
我的性格是谁调教出来的
那你们一定占了40%



每次
只要走错一步
你们就会拉我回来
都不怎么在意
伤心着俩个字
大大声的说我
放任我哭
拉着我认错




好啦
我知道
我开始乱了




最近
在老婆你的眼神里
我看到了审讯的眼神

我知道
我一定又走错了那一步



别忘了
我们不说话
眼神都可以找到答案



别忘了
我的观察能力
不差


你的眼神
我怎么会认不得!








我想念你们
老婆
我想念
我们围在一起
聊天八卦
我想念
真的很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