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又是一件让我内疚
到不得了的事 :(





我要在这里说

亲爱的你们

i'm sorry!!!!!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对不起
放了你们飞机
对不起
抛弃你们去看电影
对不起
出门不穿美美的





谢谢你们
就连我自己也还没想到生日时
你们就开始安排了


谢谢你们
总是特别在意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特地放下重要的东西
从新加坡回来
为了庆祝我的生日



谢谢你们
让我到想吐的芒果蛋糕



谢谢你们
那首笑到半死的生日歌












这是我这生中最特别的蛋糕
25/8 之前我愿与芒果相伴一生
25/8之后我愿与芒果一刀俩断









谢谢你
mr.ah geng!
哈哈
你的惊喜
真的很惊喜



谢谢你的花!
求婚是这样的吗?
戒指呢?










好啦
我们认识
应该有超过10年了吧


跟你们在一起
真的不用说话
连笑到不得空了








我知道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们始终会各分东西的




DIGI
去台湾要当宅男!
4年后,还是一条好汉!






我们8个人
结婚就结婚
怀孕就怀孕
哈哈哈


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