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我说
朋友的用处
在你做错的决定的时候
在旁边又说又骂的把你拉回来



那天
朋友终于slap了一点sense进我的头脑
当一个人被蒙住双眼还真的什么都看不到
看不到对
看不到错




妈妈说
我很幸运
终是找到很好的朋友
没办法
她家的女儿
眼光很好
哈哈哈哈




我说
现在都好了


头脑没那么满
心没那么乱
肚子也没有butterflies了



开始吃的像猪
让我觉得很幸福


没好好的吃几天
整个人都瘦了
不是我要说
肥皂都用少了很多
腰带都扣少了一格





我说

这几天
没读书
一个人常跑图书馆
一个人连续几天都在跑步


不为了什么跑
只是简单的想要一个人享受一个人而跑




每次跑到不行了
就坐在高高的观众椅上
看着天空
大力吸新鲜空气
然后看着远远的篮球场





突然
很想念以前
我他她一起去看篮球比赛的时候
然后看哪个号码球衣的男生特帅
然后他带我们去吃好料


好久没看篮球比赛了






这里天空真的很美
每次都想拍下来
给我爱的人看
让那人也分享我的天空

照片不再只是风景
开始变成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