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我回来啦


先说说
我的2013吧
终是要怀念一下失去的东西吧



又是第一次的经验



第一次没有家人倒数的日子
没有和小刘站在阳台上
跟着电视机一起倒数
然后像2个傻子
像外面大喊
happy new yearrrrrr!
然后一起冲去爸妈房间
俩个人非常尴尬的祝爸妈新年快乐
然后小刘就被拉去亲脸
我就很尴尬的站在那里


哈哈哈哈





今天也很好
我说虽然累死了
但是我还是笑个不停



恶整了朋友
然后他给了我一个中指
大笑再大笑
然后电话响不停的情况下
度过了我的2013








我一直很相信
陪你倒数的人
将会陪伴你一年
如果快乐那么我们会快乐
如果难过那么我们会难过



他们说
今年很特别
1314
我说
希望我们朋友能一起拥有很美好的4年
让我们一辈子难忘







其实
我也想和那个人倒数
我想那个人能陪我一年
我想要那个人陪我1314










在最后的几分钟
就要和2013说永别了
突然让我很感伤




就像你知道
有些东西一去就不会回来
不是你非常喜欢它
只是你在没有机会在它离开前
把它变成更好的回忆
没法再次拥有
这种感觉
好像谁死了一样







我说
我记得2012
我说
因为2012下了很大大雨
让我流了很多眼泪


希望2013是个大太阳
让我能穿着bikini在海边奔跑的大太阳





虽然我并没有大太阳
也还没买到我的bikini
但是也算不错








2013是让我out of comfort zone的一年
我一年里做了很多让我很不愿意的事情
让我发现
即使我不要,现实的世界
也会让你点头




我点点头
什么热血
我点点头
都变成小狗






所以
听巧雯的话

不要急着长大
趁还能年轻冲动热血些什么的时候
快快玩疯
长大了
即使世界让你疯
你未必疯的起了






还有还有
还是要恭喜朋友
不再是single lady!


她在非常浪漫的吉他
又有真心话的画
的情况下抛弃我们几个
选择和她讲了很多天的prince charming在一起了


哈哈哈
恭喜summer!
好好享受当一个女朋友的身份吧







好啦
2014愿望






不多
希望
今年会是很多第一次的一年
我可以下海上山的一年





希望我可以找到
一个可以陪伴我
一起穿着bikini
喊着SCREW YOU,EX BOYFRIEND!
然后一起跳下山崖进海里的那个她



要不然
一个可以爱我
突然哪天
我们手牵着手的时候
shopping mall播了我最的歌
我拉着他站在大厅突然跳起舞来
他也会不害羞的说了may I 的那个他






2014 resolution:
1.有人很浪漫的弹着吉他向我求婚!
(怎样都要浪漫过summer的!哈哈哈)
2.找到我的soul mate参与我的冒险世界
3.还有快乐最重要





PEEPSSS!
HAPPY NEW YEARRRRR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