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刘巧雯之大学第一个大考初体验



我说
我的大学第一个大考初体验
是什么?



今天
大考第一张




我说
地点让我想起了SPM
一样的hall
一样的多人



我记得以前我是坐靠窗的
然后那时一直下雨
我就会趴在桌子上
看着旁边的屋顶
一滴一滴的慢慢变湿
看旁边是秋明
他会对我微笑
我会对他微笑




这次却不一样
我被人群包围
看旁边严肃的脸
看旁边还是严肃的脸
我没人微笑
没人微笑我





开始的介绍
考试规则的video让我很想笑
他的演技很好笑
圆圆的
哈哈哈哈


之后又不小心
想到文良的歌
烧什么云
烧什么雾
让我差点大笑出来





后来
看到考卷
直接冷静下来


我的头脑
只有一个字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这题我的Note有
那题我的note有!



我说
突然后悔
前晚不好好读书
和老婆聊鞋子
和pth聊车子
和seasons聊男人?

我应该好好读书的




其实题目真的很容易
我说
比STPM容易多了
如果我有读...



shit
shit 
SHIT!







后来的一个小时
我开始放弃状态
对ASSISTANT放电
要不然就是看着前面的椅子发呆
HAK MILIK UMS / 3PA
这几个字变得很顺眼



最后小时
是我过得最痛苦的时候



那个prof是我看过最婆妈的男人
最受不了婆妈的人
更受不了婆妈的男生



他竟然用半个小时
讲一大堆屁话
然后用15分钟叫我们绑绳子
我们现在是野外求生课吗!
GODDDD!



这次他真的adidi!
逼我在头脑里骂
WHAT THE FISH WRONG WITH YOU!
然后一直阻止自己拿笔插死自己插死他




让我人生起伏非常大的3小时
我的大学初体验
非常多情绪的落幕






我们一起为我的organic chemistry默哀吧
RIP, 你死了就不要再回来找我了
你又死我又痛苦
何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