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今天
考完后
回到房间

看到我和其他的roommate
好像打完仗一样回来

躺在床上瘫死



我们4个大白天
把房间关的暗暗的
睡了很久很久




2个小时后醒来
看到电话
有了一个Inbox message


内容
让我在床上抱着电话
开心的滚了俩圈



有一个我从来没讲过话
然后也没打过招呼

的coursemate
对我说


她很喜欢我的blog
希望我能接续写




哈哈哈
你又在看吗
对!就是你



谢谢你
超爱你





我很害羞
以后见面就像我打声招呼
然后介绍自己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