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那天
老婆竟然说要比写小说




我们3个
赢得可以去bali旅行
全程上上下下
都是其他2个输家的费用


可以加看ahgua路门票一张吗?


哈哈哈哈







我说
老婆去kl了
突然勇气可嘉
我说
既然踢馆
我-头脑天马行空,比宇宙还大-的我




勇气可嘉
我敬佩






我说
也好啦
无敌最寂寞
我寂寞那么久了
切磋切磋一下
是非常健康的









我每次收集的quote
对我来说
都是一个场景



那天
我看到了这个quote
它不是场景
是一个故事









好吧
老婆
给你们sneak peek一下!









My story - Masks 






我在想结局应该怎样写好

是要刻骨铭心的-插肩而过的缘分
还是
Happy Ending-是你的就是你的缘分






I write to give myself strength
I write to be the characters that I am not
I write to explore all the things I am afraid o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