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4 down
4 to go!





我说
终于考完major的了

就像抱了4袋米
然后走了一个星期
终于丢下4袋米

那种王八蛋
我想睡觉的感觉
不到5秒就冲上脑袋!







我非常酷

我既然去打球




羽球
曾经是我生命里很重要的一部分
它给的回忆真的太多了






然后我们5个
4个老不死的
一个差不多要死的
就这样2个小时






我说
我累死了
拿起羽球拍
整个头脑在发出warning!warning!
BATTERY LOW!







然后
我就这样瘫在那里
看着他们几个神经病不会累的人
蹦蹦跳跳的连续没有停止的打了2个小时


当然他们不会累
因为他们没有一整夜没睡到
当然他们不会累!











朋友嫉妒的说
又和他们出去






我说

他们对我来说
就像避风港






是一个
没有考试
没有压力
没有烦恼
没有现实
的避风港



跟他们只有快乐
还有食物
然后很多快乐
然后很多欢笑







他们就像我的哥哥
我一直想要有个疼我的哥哥
她们就像我认识很久的朋友
说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不怕




他们的照片
可以在我难过的时候大笑

他们的对话
可以让我在巴士上突然想起微笑

的朋友






认识他们
好像认识很久很久了






我突然很庆幸没有了bridal team
因为让我拥有了他们





老天让我失去了我觉得好的东西
因为他准备给我更好的东西

他们就是我更好的东西
我的happy pills






希望
以后我们都能这样
一直到很久很久



我们能做很多很多videos
每个月一个







故事我们写
主角我们当
然后
属于回忆让我们来创造






然后红翩UMS!
每个人都在问他们几时来upload他们latest的作品
哈哈哈哈
然后有人来向我们要签名?







我说
那么以后
10年后



我可以在我的mini library
(我家一定要有属于我的图书馆!)
然后YouTube还存在的话
看这些video给我的儿子看
然后老公在旁边读者财经还是汽车杂志



然后我就指着电脑
this is uncle Eric
this is auntie Jojo!
哈哈哈
然后指着我说
其实你妈年轻的时候
样子.....
其实也还好




然后看着老公
问了
巧雯版-我和你妈掉进水里-之改版刁难问题
亲爱的,我以前美吗?
然后眼睛睁大大看着他



他如果回答不美还是还好列
他今晚就睡沙发


他如果回答美列
我就跑过去
捏他的脸
然后趁儿子不注意
给他一个Kiss这样




这个画面是不是很幸福家庭
我是不是会是很贤淑的老婆和妈妈
哈哈哈哈 
LOL!!!!!!







所以咧
为了让人家来跟我要签名
和当个贤淑的老婆妈妈



我们要永远永远这样
然后做很多很多videos!



WE ARE WAY TOO AWESOM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