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找到了让我眼睛一亮的颜色
reddish-brown!





那天
看了我的bucket-list
干干净净
一点被割的痕迹也没有
让我觉得我在浪费生命





所以非常故意的
在我爸妈的line group里
写了 I WANNA BUY GUITAR
放了很可爱的sticker
哈哈哈




不到5分钟妈妈回Okay!
不到一小时爸爸的电话来
不到一天钱在我的银行

你说
这样的父母我能不爱吗!
I LOVE YOU!





昨天
妈妈打来
问我买了guitar了没
我说
没时间
我没时间




然后
妈妈就开始了
她的青春故事


妈妈说
以前女校时
男生都会来叫她们弹吉他

妈妈还说
会弹吉他的男生很帅
会弹吉他又会常英文歌的更帅




然后
我就死命点头
对咯对咯


然后我们俩个就像发花痴的女生
在聊男生然后花痴的笑




(我在想,爸现在在哪里?给他知道极度上他幼小的心灵!哈哈哈)




然后妈就问是女生还是男生教我


我说
女生吧



妈说
如果是男生senior教
你肯定被吃掉



我说
我不介意被吃掉
现在正在找个帅的等被吃掉



然后我们又花痴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







所以不能怪我
its in my blood!
老妈子的遗传









等我学会了
不要迷恋姐
姐只是个传奇


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