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现在1040
我躺好好在床上了
穿着睡衣
耳机戴好好
被盖好好
鸭鸭抱好好






我说
倒数5天


今天
刘巧雯是睡美人
从昨晚10点睡到今天11点
整整13个小时


几天都3点睡
几个人都快变成zombie了
老了
熬夜不是开玩笑的

今晚
我要早睡






起来了
冲凉想想
天啊
我好多东西没做

而我去只剩5天





还没去银行
还没去剪头发
还没去买东西






所以今天忙疯了
结果还是什么都没做到


银行没去到
东西没买到
就只是剪了个头发






剪头发的大哥问我
是从那间中学的
让我爽了一下


结果
我那位剪头发的老哥说
我是他看过剪头发最随便的女生





时间
时间
你在哪
别玩了
出来吧




我说
明明那时候回来时
才看着日历
还有20天

这么现在只有5天!





我说
我好像还没玩到什么
我还想还没逛到什么
我还没和朋友聊到什么


我还没去看电影
我还没见完我所以朋友
我还没读到一本书
我还没去到图书馆
我还没早上下去跑跑步
我还没.....






现在
要回去了

我没有想上次一样
虽然还是伤心




今天
在客厅看着电视时
我妈坐在旁边看着我
看着我很久
我却没转头




她突然说
要回去了哦
感觉还刚回来
现在要回去了


我大喊
I DONT WANT GO BACK!



我爸又突然坐在旁边
然后说
什么事告诉我
来,告诉我



我又大喊
我不要回去!



我爸就说
不要回去啦
我养你
我还养的起你



王八蛋
我爸很喜欢这种时候说这种话


鼻子又这样一酸


然后又要假假装在看电视机
然后深呼吸
才能不哽咽说话


我说
不行啦
还是要回去






因为你家的女儿
应该学长大
她要看看外面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