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终于看到6AD的臭男人和我爱的女人了

大家都一样
除了女生都肥了
男生都还是没人要一样





怀念
Mr Chew
每天chemistry
为了鼓励我们
每天都说
struggle like there is no tomorrow!
然后我们就会想
如果没有明天
那么谁要struggle啊!



怀念
每次不懂为什么那么衰
和summer大笑
都会被隔壁的ms lim听到
然后被捉去隔壁班
超级丢脸的
坐在前面做数学
像小学生一样
数学能拿A Ms lim有功劳!
当然也因为我的头脑不错啦
哈哈哈



怀念
陪老婆一起走去海边等巴士
然后聊个没完没了
说说一整天发生的事
说说今天谁惹到我



怀念
和seasons一起每次还没到考试
当其他人很认真地读书时
我们就会围在一起
讨论该去哪里庆祝考完试
然后与世界为敌
然后以为不用读就会拿好成绩
结果每次都以为



怀念
每次喜欢kacao我的meryl
就是因为她一直不理我
你们知道的啦
我对不说话的人特别有兴趣
她那不耐烦的脸
让我很开心
哈哈哈
有一点点犯贱的我



怀念
她们像我的战友
在我身边陪我对付每个不像样的敌人




最想念我的season
我在哪里好无聊
每个人都只会读书
没人肯陪我玩
害我只能对很多蜘蛛网的墙壁说话

可怜死了







好吧
终于看到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他们了




我们第6年的
在谁家bbq又不要洗的bbq派对





没有人这样的啦
没有人要一个不爱喝酒的人
一空气喝那么多难喝到半死的酒的啦






我说
要证明自己长大的方法很多
不一定要喝酒


又难喝
喝了又难受


笨笨的人
才会以为喝酒很酷

笨笨的



就像有些人一毕业
为了证明自己长大了
就去染头发
金金红红绿绿
难看死了






妈问我
那晚开心吗



我说
开心啊
可惜时间很短
我很累
话都没聊几句
就结束了
我就不知道倒在哪里





只是大家都变了
不,应该说长大了



变好变坏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种感觉
有点感触

毕竟大家都看着对方长大
都在一起那么多年了


一种
大家都长大了
不是像以前的我们了
的感觉




妈说
再几年大家就会分开了
我说
我是不会让它发生的

不会
对不对





他们是我的家人
可以让我依赖的朋友


我知道
如果我难过
只要他们可以
他们一定马上来安慰我


我知道
因为他们难过
我也会难过
我也会像 马上安慰他们一样





我离开的4年
我们都好好努力自己的梦想吧


都知道会长长久久
那么干嘛还要天天见面





大家
毕业快乐
出来后
又是一条好汉
努力做工吧


我也很想回来参加你们的convo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