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现在107晚上
刚回到家
这次没有爸爸在我房间
却有了妈妈

我说
妈妈是我的人
我才不怕

她在看什么继承人的人的啦







刚刚庆祝朋友的21生日
看着那个俩个大支和一个小枝蜡烛
真的很讨人厌



可以12吗?
我不介意回到头发短短的日子
被讲可爱也不用紧



现在的女生
都瘦的不像样
这年头的父母都不喂饱自己家小孩了
真是的

站在旁边都觉得像个巨人









今天是充满爱的一天
是因为情人节要到了吗?







今天
去看了summer的男人


我们the seasons的交到男朋友
之我们一起弄到他尴尬用
问他非常无厘头的仪式





我说
不是前几个月才说要介绍给我
不是说很符合我的标准




又超过180

又长的帅
又有才能
重点是够害羞够安静



不是说是我的mr right吗
怎么我回来就变成你的啦
哈哈哈哈



SUMMER!
我spring说了
我要写在blog
然后以后开给你男人看!








大学的朋友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让我很快乐很快乐
为她快乐



前几个星期
还抱在一起哭诉
自己暗恋的人不看看我们


原来
她暗恋的人
也暗恋她


awwwww
太浪漫了啦


那几晚
一直才对方心思
现在好啦
幸福爆了吧






好吧
没办法了
以后只好我一个人
去你们的房间
然后自己抱着自己哭了


不如装个沙包吧







怎么大家
到了大学都乱乱恋爱
小小年纪谈什么恋爱
读书啦!






哈哈哈哈


情人节不要送手表
过时了
已经过时了!








大家不要讲我的头发
本来已经很圆了
现在是月亮圆了

不要再说我的头发了

我后悔到半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