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现在半夜4点
再等多一下
我可能可以看到日出
我可能还可以像以前
到楼下跑一跑




可惜
现在你带我去看最多星星的天空
还是最蓝的海
还是我最想看的北极光
还是我最想去的意大利
还是给我很多很多冰淇淋
我应该也没有心情了吧




早上的伤心
是对自己失望的伤心
现在的伤心
是想哭的伤心


我很难过
拜托借过







明天
不到48的小时
我就要走了




本来
还想说
隔着大海
可能可以整理好我的心
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然后回去后
才不会又是mess


哪里知道
什么都还没整理好
我就要回去了


I am simply a mess : (((


现在
可以不要回去吗









情人节过了
还是一样

我在非常浪漫的方式下
度过我的情人节

吉他和love songs








忘了祝福我的爱人



给未来的你


我不知道
你是谁
在哪里
过的快不快乐




如果你现在正在抱着另个女生
你就抱吧抱吧
等我出现
认领我的人时
你要碰都没得碰啊!


哈哈哈

亲爱的
情人节快乐



不要太想我
我也不会太想你

慢慢来
我不及

等到
最浪漫的时候
我们才相认吧








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单身的找到一个伴
有伴的快快结婚
结婚的就生Baby吧
生baby了的就继续生吧









我觉得
最好过情人节方式
应该是俩个人窝在家里
看看戏
聊聊天
煮煮饭
平谈但又真实



我觉得
男生最好的爱的表现
应该是当你转头看他时
他正好在看着你
那个眼神
哎哟!sot死




我觉得
最浪漫的事
应该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慢慢变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