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今天
是独生女篇
我今天是刘家的独生女
过着独生女的生活




以前
喜欢说他
没有其他人陪伴的他
没有人在家陪伴他的他
笑他说
应该每天在家对着墙壁说话吧
可能还为自己家墙壁命名
不如带我回家
我可以陪你说话






今天
刘家
老的做工
少的读书
留一个我在家
对着墙壁说话


闷死了







一大早
喝着咖啡
看着电视


5分钟里
channel8->channel5->channel u->channel5
最后
我竟然看了1小时的
pororo the little penguin







结果
玩了2小时的ps3


就像电视剧里得败家女
父母都做工
然后佣人一大堆
朋友却没一个

可怜的一个人在玩
然后自己在那里爽








好不容易
才拿到5颗星

看到那个闪闪发亮的5颗星吗!

我可以当dancing queen了








刘巧雯aka dancing queen
之教你如何跳的像lady gaga

lesson one:
跳的像关节疼痛
还是
模仿小儿麻痹症
就100%像了

哈哈哈




燃烧了300kcal
等于一盘chicken salad
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