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我被伤心麻醉
不知道躺几久
感觉很久很久
真的很久很久

3小时





一个人关在房间
暗暗的
躺着看着天花板
放空的



音乐开到大大





重复听着一首歌
犯贱的越听越伤心


....这样子的单方面的守候
还能多久
终于你开口向我述说她又多温柔
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
但我也不再你心中....






尝试找本书来读
却发现
心重重的
还是天花板比较好看



3小时的看着天花板




因为惨不忍睹的成绩
因为对自己失望
因为对不起他们

因为舍不得这里
因为离不开我爱的人
因为离不开疼我的人

因为一句话
因为想念一个人
因为决定不要再想那个人






心揪揪的



给我
一通电话
一个肩膀
一个拥抱
还是一个人
躺在我旁边不说话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