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我说
故事1


那天
3点回家
我静悄悄的



以为大家都睡了
以为爸睡了
哪里知道
房间亮着灯
我的爸坐在我的房间里



我说
不好
死定了




然后用我招牌动作
撒娇+微笑






我说
还没睡啊

没人回应
爸不回应


我又说
还没睡啊


没人又没回应
爸又不会应





这次死定!




他起身走掉
留下死定的女儿





隔天
他不说话
他的女儿也不说话


他脸黑
他的女儿也脸黑


他固执
他的女儿也固执



猜猜谁赢了
都说
英雄难过美人关
老爸难过宝贝女儿关了







我说
故事2



每次做决定时
我都会问人意见
也不是真的问意见
就只是问问



因为
反正我决定的事
朋友给的意见也不会进入我的头脑


我决定了的事
我就一定要做
要不然晚上睡不着
要不然晚上吃不下
一直责怪自己为什么不做


后悔
后悔后悔
最讨人厌的感觉




所以懂我的人
就会知道
当我问问题
可是我又有答案时
他们就会跟着我的答案


只要我不会年纪轻轻就去天堂
我的手脚还连着我的身体
我的身体还连着我的头
我的五官还是可以看
他们绝对支持我


因为
我不是问意见
只是想要有人同意



也因为
我有我爸的固执










故事结论
我遗传了我爸的固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