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我现在上着网
放心
我没有放弃
我只是简单的休息
哈哈哈






3点早午餐合一
8点晚餐
3点睡觉
11起床


让妈妈知道
她宝贝女儿这样过活
她又要说有人要成仙了
我说
当神也不错嘛








刚刚去买晚餐时
老板娘给了我很多菜
我觉得我开始变羊咩咩了



跟老板娘成了朋友
老板娘问
为什么我每次都没有50sen
是不是都吞进piggy bank里了
我说
我也很想知道我的钱去哪了




我说
我决定了
RM150活15天
刘巧雯终极挑战

要省省钱了
要不然就要自己在房间photosynthesis了







刚刚下午
天气还是很热
所以出去兜兜风


拿着我的12张Notes
以为这样就算读着书了
站在楼梯口看一看
外面坐一坐
就这样去到了chinatown聊一聊



一群女人
就是不能在一起
一聊就聊了大半天





我们有了a tin of hope
里面是给10年的自己一封信

打算在考试最后一天
去埋在UMS PEAK
可惜我没办法参加这非常搞笑的仪式
我忙死了




但我的信已写




10年后
30岁的我




我第一句
就是...
希望我还活着



最重要的是
当然是我还活着



世界上离别的时候太多了
谁知道明天我会有什么意外
谁知道明天我得了什么绝症
谁知道明天这个世界是否真的末日




然后很多很多
希望我实现了我的梦想
希望是个独立有想法有事业的女人
希望嫁给一个有智慧想法开明成熟又爱死我的老公
希望有个非常可爱跟他爸长得一样的孩子
希望爸妈还健健康康还一样比我幼稚
希望....






然后
她们很欠打的说
我的计划太完美



我开玩笑说
22岁找个男朋友
26岁结个婚
28岁生个儿子
30岁生个女儿
32岁生个儿子
再个女儿

简简单单
幸幸福福





哈哈哈
我们大笑了一场




她说
可能实现
可能这个sem break就会实现了
你就被人搞大肚子了
skip过22,26直跳28



最毒妇人心
还真的是不是没道理








我们会不会想的太远了啊
考试都还没考
毕业都还没毕业呢




考试就是这样
做什么都可以
聊聊废话也可以
就是要逃避读书而已








我要继续吞我的12pgs
然后早早睡觉
然后明天早早被闹钟吵醒





乖一点
老天就会关照点
对不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