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尽量不要在不对的时间出现
因为时间不对了
发生的事情也就不对了

今天
我在不对的时间出现
所以发生了不对的事情










习惯

原来
一切静悄悄的变成了我的习惯





当想要戒掉习惯
却比知道这个习惯对自己不好的时候
更加难下手





我想念


我想念我们打打闹闹的晚餐
我想念我们肩并肩的无所不谈
我想念不断重复的晚安





你变成我的
习惯
依赖






她说
不要不要
不要再回头看
想想当初的原因


忍一忍
习惯忍一忍
就会变不习惯了







心一直想逃出头脑给的监牢


所以
忍一忍
请你忍一忍




回家后
就不看不听不说了








今天
的考试
让我心情down down down




本来想要的A
在我颤抖的手
在我眼泪打转
在我心里呐喊救命
在我头脑空白时
一点点的飞走了




我唯一能考得一科

付出的多
才会得到的多

长这么大了
却还是不相信







不舒服`
心情不舒服
肚子也不舒服
食物一直想嘴巴跑



今天可不可以过快一点








明天
会更好的

加油
刘巧雯
不要现在放弃
不准自己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