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我说
我需要一个人骂我一下
还是给我一巴掌
让我清醒一下






因为明天的法文大考
我一点都还没有读到
会出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却用了过去的三小时
在画花儿鸟儿鱼儿太阳儿





早知道
就答应老buddy去打球好了
没得去就算了
又被他吃掉我的豆腐花


我想我有问题了
我竟然拒绝出门
宁愿呆在房间读书
我....变乖了!
天啊!






早知道读不进
就去打打球好了

这么多早知道
早知道
我就不会再这里了
我就去当pillot了






我快要无聊死了
头脑的不知名的思索又回来了



刚刚妈妈打来
整个快乐起来
终于有人陪我聊天


妈第一句
怎样考试



我说
妈,真的不用问了
我一定毕得到业
只是不风光而已




跟妈妈说
刚老婆发来的照片
吓到了我一下
向横发展的程度不是开玩笑的


我说
我们3个没有男朋友
所以吃得好住得好
所以发福了


那个最近
有男朋友的老婆
却本来胖的却廋的不象样
不是应该是她变肥的吗



这世界
越长大
越觉得奇怪!





然后
跟妈妈说


我班的同学
吓死我



以前
班上顶多6个精英
他们6个争得你死我活的



现在
班上10多个精英
战场混乱到
你仔细看也会看走眼



今天分了另一张成绩
精英们竟然不看自己的成绩
先看看其他精英们的



天啊啊啊啊
这会不会太“竞争"了
一山不能容二虎
这座山,10多只!






妈妈说
这样好啊
有竞争才会进步




我说
好啊
但是不管我事


他们肉食动物
我草食动物
我在旁边看看而已
特空吃吃草
特空喝喝水这样
非常和平的在这座山生存



我看
我妈快要被我气到
吐血了
哈哈哈








可能今天一直被吓到
所以头脑被吓坏了



我的头脑
一直告诉我
考试只是浮云



我真的要被打屁股了!


刘巧雯
你明天有考试
你懂吗!







读不进
出去走走好了



雨天
雨天
不要停
我喜欢你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