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我现在是性感的小女人
包着毛巾
什么都没有了




从今天起
如果有人问我早这里过的好不好
我可能会马上大哭起来
还是学小刘在地上转来转去
闹闹脾气


I AM NOT FUCKING OKAY OVER HERE!



这里除了热
就是时不时就没有电
然后时不时就没有水




我今天
差点烧掉整件宿舍



本来起来时
我很开心的说
哎,难得今天那么得空
不如洗洗衣服


然后
哪里知道
宿舍没有水




不用紧


可能一下子就会有了


一下子
俩下子
三下子
然后
四小时
五小时
一个下午



然后
王八蛋
一个晚上!



我要洗衣
我要喝水
我要冲凉


我躺在床上
发脾气
一直想要揍我的鸭鸭
可怜无辜的鸭鸭



结果
忍无可忍
拿着桶
装了水
拿回去
再出去
再装了水
载拿回去



我走了少少8次
我都觉得我的手臂的小老鼠
逐渐长大
我要变成金刚芭比了




现在
晚上1058
我在王八蛋的沙巴
只包着毛巾
恳请老天
赐我神圣的水
让我冲凉



让我喝水
我要喝水!
我一天没喝到水了
我觉得我快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