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又是大学另一个
重要的日子





sem2大考第一天

没有我的怪咖朋友开始前唱烧毁
害我第一张organic chemistry整个头脑都是烧毁和钻石


没有头脑空白
发了很多呆
然后跟考官放放电


也没有Dr siew白痴到
教我们如何绑绳子







这次的平静多了



一到这里
他就说
巧雯,怎么你看起来那么憔悴


哎哎哎
就是要看起来憔悴
才看起来
我读了很多书

他们才会压力
才会怕
然后怕到忘记之前读的



这是阴谋!
牺牲我美色的阴谋!
哈哈哈










那个圆圆的演技
的圆圆的男主角
在video解释考试规则
还是让我想笑






这次没有睡觉
这次没有放电
这次没有发呆




因为大多数的时间
除了拿来杀死自己的brain cell


第一次essay
15分
用了满满三面
我太强大了


然后看到旁边的马来婆
卡在那面很久
结果我在第二面时
看到她终于写了四分之一的第一面
AMITHABA!
我为她祈祷





除了写写写以外
就是骂老师


王八蛋
鸡蛋糕



cell biology
他出什么大便

他出什么历史


谁知道那个人是做什么工作啊
谁知道几万年前又有什么啊




真的想用我的头发勒死他
还好本小姐最近想要改掉坏脾气
要不然他死之前就要闻闻我的sunsilk味道的头发了




今天
把头发绑的高高的

朋友说
我的头发很长了

我的头发很长了
真的能勒死人了
可以当武器了




回家
和小刘打架的时候
试试看好了


如果真的成功
就不减短了
以防我下次回来回家时被强奸
可以当武器






这次不是前5个出去
让我不甘心了5分钟
真是的

大家怎么这次那么潇洒了
我班的同学不是都爱挣扎的吗?

大家怎么了!







one down 
seven to go



快快来
快快结束








本来不看就不会想起了
眼一见
什么都回来了




快快假期吧
我要逃离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