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我是旱灾着的非洲小孩
所以每天都是ice cream天








心情已经很不好
这里的天气
却把不好变成糟糕
明明是每天下雨
那为什么我还是觉得我在烘炉里



人又热
底裤又不干

屁股流汗
却没底裤穿
多么悲惨!
我是旱灾着的非洲小孩







不如把这里列入未解之谜
等他解谜吧





我说
因为心情不好
所以每天是ice cream天










我是吃了很多头脑的丧尸




吃了太多头脑
所以有了很多不知名的思绪
一分钟内
头脑转啊转



一下子回家
一下子考试
一下子他
一下子妈妈
一下子她
一下子大海
一下子飞机
一下子眼泪.....





然后变成丧尸
吃不下
睡不着
读不进





我开始了以前
日夜颠倒的日子
又变回了我




每天
逼自己读读书

然后却每五分钟
看着书叹叹气
室友看了都摇摇头了啦




我说
只要想到一本本的大便
为什么这样发生
发生又会这样的一个个
不管我事的程序
都得塞进头脑里

让我stress Hormones直飙




我都记不得班上超过20个名字
如果我真的把全部都记起来
即使考不好
我都要说自己拿A了
然后再赏自己一天5粒芒果
感谢自己努力的付出







为了那5粒芒果

我在非常时期
用了非常手段




连续看完了twilight saga series
电脑播着
我看着书


他们的声音
暂时闭起我头脑的声音


然后
大半夜的
读着书
带着耳机
播着电影



我说
今晚就用british accent好了
Harry potter不错吧







他说的对
做了决定就不要再想了
越想越纠结
越想越不舍得



什么都等考试后再说








考试大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