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人生
第一次
数学考卷有空白题
32 分
挣扎了还是溺毙了






刚刚
以为自己要死掉了
我一个人在外面走走
今天的月亮真的很漂亮
最亮的就是你了



空气不足够
我肺有点缺氧
我想
是时候动一动
跑跑步

不如明晚
脚车环游这美丽的大学好了





我还来不及为我的数学哀悼
就得为下一个奋斗了


不是不怀念它
只是时间不允许







第二个他说我脸色苍白
我说他们怎么考试都不剃胡杂了啊

时间
时间
这个星期
大家都在时间赛跑
大家都跑的有点累有点喘







本来说好
要戒不健康
不要爱上快餐
不要爱上汽水


今天
却特地买了俩大包薯片
为了迎战

健康
打赢了再说




倒数11天
你们想我吧
我也很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