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明天
就是父亲节了



这几天
非常想念我家老刘

整个刘家
最疼中刘的老刘





哈哈哈
为什么这几天会非常想念他
因为男人




本来
男人就是恶心的动物
看到年轻的妹妹就会
像满月般变身色狼


以前
一直都有
所以不奇怪


只是现在
不知道为什么
桃花树长花
FB一直被搭讪
美女来美女去
老老少少




然后
我被搭讪
看到搭讪内容的确不是我
是我那非常保护欲强的老刘




所以说
FB密码怎么能乱乱给人呢
即使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也不列外


刘巧雯良心劝告
密码是个
生不带来
死却要带去的东西



然后
电话响不停



awwwww
我那可爱的老爸
爱他爱他爱他





父亲节快乐
再多几天
我就是可以看到他了!


虽然就有2天
可能俩天
我也一直往外跑
不回家睡觉


希望
老爸不要太难过







大爱你

我觉得
公主要找的王子
一定要像国王般爱她
不然就一辈子撵着国王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