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谢谢你
在我人生最无聊的时候
陪我聊了那么久





好久好久
没有听到家乡的声音
好久没有听到跟我一样音调的话了






太多太多故事想要和你说

发生了很多事
却很多都不能和任何人说
心都快憋死了





谢谢你
突然的来电
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时候
突然的出现





说好了
我的生日
要给我浪漫的惊喜
把我当公主般庆祝


还有
海面上很多很多的烟花






10年
我们分享了我们10年的生命





你最懂我了






今天的月亮
旁边有了彩虹的陪伴

太美了

大家抬头看看美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