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在Kampung E的最后一天
我冲好凉
在看着戏
折着星星






我说
星星封套外面
写着星星物语



1颗星星代表爱
55颗星星代表爱你无怨无悔


直到
我读到这个
让我大笑了一下
548星星代表愿你爱我到无法自拔
哈哈哈



我说
我要折320的星星
我也要取为这个号码取物语




我说
以前有个人
为我折了上千个星星
这里说了1000颗
就是无悔的爱


那俩瓶星星还在我的秘密空间里
只是再也不是无悔的爱了







今天
和4个男人
一群失恋的
去唱歌




一开始就以
散场的拥抱开场
...多希望只是争吵
还能道歉和好...






然后
每人solo
YG的爱情树
AT的你快回来
SF的如果没有你
CCK的暗恋
还有我的回到过去







本来以为我唱的够悲伤了
今天我才真正知道什么叫悲伤
他们都快唱出他们的心了

你们赢了咯
赢完了咯!











后来
再回来
搬家

我说
我东西重死了

我向老天呐喊3次
我要壮丁
壮丁在哪!
壮丁在哪!
壮丁在哪!




3个女生来来回回走了几百次
我说
谢谢我的未来室友
帮我搬那么重的书本
大爱你们






然后然后
在去征服bukit padang!

我征服的第二个山
成功!

不枉我差点跌倒3次
然后摸黑的走下山


下次就是
全马最高的那座!

站在最高峰
看着地下的世界
每次都让我
想要征服这世界


但这世界的定义却
可以是
一样东西
一个人
一件事
甚至是一个回忆


我说
等我看完全世界
我就知道
什么事专属我的全世界





少过24小时
时间慢点

这24小时一过
我就没机会了


虽然回去会得到很多
但是也会失去很多
所以不要太快
停止好了










今晚
没有枕头
没有虫虫被
怎么睡觉!


我要睡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