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晚上803
吃着晚餐
今天的胃口特别好
我的食物里难得有肉类的出现






自从上次
食物中毒
晕倒在宿舍事件后

我对学校的食物没信心
我对这里的食物没信心







可能要回家了
脑袋都是满满的食物



擂茶
面粉粿
鱼头米粉
laksa 
炒果条
猪肠粉
酿豆腐
猪脚醋
很大很大的鸡排
还有很厚很厚的汉堡包



想到这些
我真的觉得我可以吃下整村的晚餐了







来到这里瘦了一大圈
肚腩都没有了
回去
我要肥回去
气死我那里的好姐妹
哈哈哈









我说
很好
今天的HE准备拿B了



buddies上次说
TITAS
没有读也会拿A
结果我没有拿A

这次他们肯定的说
HE真的没有读也会拿A

完蛋了
要被笑了!
刘巧雯要被说笨蛋了





10个马来文字里
我只明白4个字的意思
要怎么回答!



结果
我选了好多好多D
哈哈哈
sejarah的不会回答之秘决
选最长的答案







我就坐在你的后面
你怎么看不到我呢
转头转头再转头啦











我读着明天的考试
negotiation skill


我完完全全
不明白这在讲什么
一下子跳这里
一下子讲那个


哎哎
三十六计
孙子兵法
要计划的东西
我真的不行


negotiation skill
我最会的就是avoidance tactic了

他说
我会拿A
这个tactic够我拿A吗?


谁要救救我
早知道
会这么复杂
就应该好好上课
玩什么2048的








hey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你讲话
我真的真的很想见见你那欠打得脸

上个星期的问题
可不可以再问一次?










最后俩科了
说好了
什么都等考试后再说

时间太少
我要做的事情太多






星期六
去当超人
YEAH YEAH!
要跟老buddy说再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