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我想我明白你的心情
一个人站在万人中
却觉得孤单


虽然存在
但终是选择不出声
感觉不出声反而比出声好







我说
来到新的环境
大家就像不同形状的Particles
来自不同的地方
以不同的方式生活着


然后我们就像bulk density一样
混在一起
就得要敲敲打打
才能变得更靠近
砰砰撞撞的
才能把对方不和的角削掉
把它们都变得圆滑
才能不伤到对方







这摩擦的过程
还真的很难受





今天
很多朋友说了很多让我难过的话



因为在意所以难过
但是摩擦的痛苦
把这对方在意的心意变得微不足道
因为大家只想着安抚自己受伤的心






难过的流泪
不喜欢哭
太显得懦弱


却因为没法安抚自己的心
也找不到人安抚自己的心
就像在这岛上
万人里却只有我一人







很想念圆滑的你们
如果这时候在身边
一定陪我大骂那些让我难过的人
再我骂到大哭的时候给予衷心的安慰
然后再我头脑不再混浊的时候给我忠告

你们好远
我好远






本来
睡一觉
隔天就会没事了
但是每天却都有不快乐的事不断地发生


长大了
能快乐的事变得少了
是我变了
还是世界变了



睡一觉
就会没事了








我说
怎么办呢
明天要做的事阻碍重重
安排了却进行不了

以现在乱糟糟的心情
明天考试一定又是有心无力的






当自己不开心就得
自己哄自己开心

明天
一个人看看电影好了
再吃一些有的没的





Happy thoughts 
Happy thoughts
Happy though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