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今天
难得看到一个精彩的电影

刚看完
电话响不停
家里的





我说
一听
就马上告诉妈妈
昨天听到的好消息


我回家时间缩短
只能在家最多24小时
就得前往我的一人冒险之旅了






妈一听
第一句就是
神经病


然后
我撒娇撒娇的

唉唉
太久没有撒娇
都生疏了


最后搞定了家里副将军







妈说
跟你爸说


final stage
打大王关





我的第一句
喂喂喂喂
我回家一天而已啊啊啊啊啊


full power撒娇
什么句子的后面都拉的长长
哈哈哈



爸第一句
休想!
不用去!





预料到
结果
呜呜啊啊的说了几句



将军就被check mate!
negotiation skill不是白学的




后来
再听一下哥说
我疯了
等下被卖掉
没人知道



再听一下弟说
我傻得
家里有ps3等着我玩
我不要玩
去晒太阳






我说
他们明白我
一定让我去
知道
我不吃硬
我倔强的性格
硬碰硬
只会让我更硬



我想做的事情
是没人能阻止的
如果我听话
也只是我尊敬

聪明的女生
要知道
几时该收线
几时该放线







我真的超爱爱爱爱你们
谢谢你们支持我的梦想



希望
我不会
被卖
被拐
被强奸
被非礼
被搞大肚子
回来啦





支持
我需要的也只是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