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给了最后的拥抱
把心底的话都说了





他们都说
我一定哭

我没哭
虽然心很舍不得
但是我忍着没哭


说完就走
没有时间让你说
其实也不要你说








我不会忘记
那天的日落


你站那里
我站在你的眼里
那个画面一定很美



你说
你想笑
所以
把我放在你前面
让你微笑


我的傻逼动作
你的浅浅微笑



那个瞬间
你和我
把那时候的日落
变得很美很美


是我看到最美的日落










我不会忘记
那晚的月亮



你的歌声
我的笑声



你说
看看天上的月亮
一个光环
一个满月
抬头的欣赏




你把手伸出
要我相信你

我把你手握紧
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大笑
你说我像螃蟹
我说你是肥猪



希望
每次抬头
看那月亮时
你会想起我
想起那个晚上
想起那个moment










我不会忘记
你在旁边
我在左边



你弹吉他
我的倾听
我靠在你的肩膀
你抚摸着我的头发



那时候
我有多么多么希望
时间停止
让这一切变成永恒









可惜永恒
却比不过世间不变的离别


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无与伦比的瞬间



我会记得
我会记得我们很多很多的moments
直到有人取代了那些更美的夜晚和日落


再见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3










一年了
他们问了我很多次
为什么故事结局那么模糊
不是一看就是有情有义的故事吗


有时候
就像电视剧一样
明明就觉得男女主角应该在一起
但是却没有



我想
他们不懂
只有我们懂
故事到底是什么


有时候
不是喜欢就能在一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