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俩个星期终于熬过了
考试终于结束了

虽然结束的不是很漂亮
但是结束就是结束了


我人生的大学第一年终于圆满结束





只要想到明天
不用担心哪一科没有读
不用担心哪一天要迟睡
我就感觉自由


翅膀回来
痒了想飞了
自由
大爱自由




是时候
读我的小说
看我的电影
弹弹吉他
过着有意义的日子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说
等下就要整理这个地方
住了一年的地方



厨房
书房
客厅
房间
饭厅
合为一的地方



我终于要离开了



我想
不管过程多么辛苦
只要知道会永远失去
难免也会感触








俩个月
回来后
应该什么都不一样了




她说
这次回去
却觉得害怕




害怕回来后
什么都不一样了
害怕俩个月
让一个人忘了一个人
他忘了她




她勉强的微笑着说
忘了也好
那样她不会这么辛苦


那个表情
那个语气
听起来
真的觉得
时间真可怕
能让伤口愈合
也能同时夜集日集的集出伤口






我说
俩个月回来后
应该就真的什么都不一样了


我期待的同时还真的很害怕
以另一个生活方式生存着
好像又重新来到这里一样
很多的未知数






我想
俩个月
也够一个想忘记我的人忘了我



你会忘了我吗








不到48个小时
就要回去了



太少时间
太多东西



想把该做的事情
都做了


想把想看到的人
都看了








现在
才发现
最想看到的人是你





只可惜



当你前进的时候
我却害怕的后退


当我决定要勇敢一次的前进
你却不愿再前进了


俩人怎么都拥抱不到对方






插肩而过
有缘无分




我想告诉你
我想拥抱我们的一切






但是
竟然不能拥抱


那么就不应该
想念拥抱给的温柔
不是吗



好吧
这次真的
大家转身离开吧
别回头了

回头了
看到对方插肩而过的身影
反而更难过






俩个月
时间
也会愈合伤口的








考试结束
就得每天嘻嘻哈哈了
要不然太浪费生命




好累
还好生来像个男生
东西不多

不麻烦的像个女生
东西俩袋就完了






累死了
眼睛咪咪
睡觉去



明天
开心爬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