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一大早的
不知道为什么太阳公公才刚起身
我就跟着起身了





披着被
把自己包的像虫一样
暖暖的
旁边一杯热茶
听着imagine dragon
把音声开到很大声
头发扎成messy hair bun
看着电脑做工



我说
只差一副眼镜
我就像那种很沉迷的作家
在自己的工作室
在赶着明天要截至的草稿
的样子


如果以后
能这样子生活也很不错








363个短片
选了70个出来



笑了我一个早上
NG片段真的太可爱
我的演员真是太可爱




一大早
心情就被他们弄的好好
还吵醒了室友
paiseh paiseh

他拍桌子真的太好笑
他添嘴唇真的太好笑
他们的大头真的很好笑








只是
只是
为什么
拍出来
不是斜一边
就是头一半不见
要不然就是lost focus
大家的眼睛没问题吧!

天啊
得重拍很多很多了!











我说
等考完试
我就会忙疯



拍戏
搬家
欢送会
回家


我到现在一件衣都还没收拾
时间
时间
我需要时间








把她给的爱心牛奶喝完
睡觉去
起来再跟200页的HE
和slide打仗


一天
200页?
可能!






还有6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